沒有飯店華麗的裝潢,也沒有服務生制式的服務,有的卻是主人熱情的招待。簡樸、溫馨,是楓茂精緻民宿給您的第一印象。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玫花休閒套房」位在花蓮市中心 ,集交通、人文、經濟的重要大鎮,更 是往來各鄉鎮及旅遊景點的重要中樞, 「玫花休閒套房」提供您舒適、潔淨的 休憩空間,無論家人、團體、朋友旅遊 ,都是不錯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黃金果民宿』位於台東市區,交通便利,不管是前往海岸欣賞優美的海岸山脈風景,還是在市區品嚐台東在地特色美食小吃,都非常方便。 在遼闊的天藍下,感受台東純樸的風情、秀麗的美景,與最親愛的家人、朋友,來一趟專屬於自己的放鬆之旅!。 『黃金果宿』有著佔地廣大的戶外庭園空間、與寬敞的客庭及堤共至少容納10台車以上免費停車場,讓您能夠在戶外涼亭吹著晚風,與三五好友泡茶談天,還提供烤肉區享受美食;在民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充滿活力的陽光,透過窗戶方形鏤空灑落客廳,形成耀眼的萬點光影,隨著鵝黃簾幔舞動,編織出屬於知卡宣的恬適風情。走入庭園,迎面吹來溫柔微風,帶來了春夏清爽氣息,令人不自覺地放鬆,宣洩平日壓抑的壓力,自由享受心靈與大自然親近的愉悅時刻。

進房時間 下午15:00 以後 / 退房時間 早上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難得的假期想要尋覓一處滿是溫馨、滿是歡樂的落腳處,與家人同聚,與朋友同歡,香格里拉民宿座落於花蓮縣吉安鄉,在這兒有藍天綠地處處鳥語花香,若是您不想外出熱忱的主人也在屋內設置了咖啡座椅,讓您可以與三五好友閒聊一番,若您正想尋找一個渡假的地點,香格里拉民宿歡迎您的來訪,8月歡迎一同參與採龍眼樂喔。

飛越不同的國度,在異國相遇。感謝先生的支持,一同回到自己的祖國開創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 ~ 「 English Cottage 泰德民宿」。在從小生長的家鄉,落葉歸根有了一棟屬於自己的家。我們的家與中央山脈為臨,靜靜的佇立山腳下,享受大自然給予的一切,也歡迎大家來分享。 來自英國的民宿主人與美麗的女主人共同經營的「 English Cottage 泰德民宿」,規劃了一座英式庭園,以中央山脈為景

結合現代摩登的設計感的「吉吉小鎮」,採用符合現代元素風格的傢俱擺設,運用畫飾與紅色磚壁營造出另一特別風味;規劃出流暢動線的房內格局,時尚感十足搭配上典雅的設備呈現,獨立且寬敞的住宿環境,打造出現代普普風格的住宿空間;親切的民宿主人還熱情的為來到「吉吉小鎮」的旅客解說這花蓮的特殊的人文風情,讓遠到而來的旅客倍感溫馨呢。

「松芸居景觀休閒民宿」座落在花蓮吉安鄉這充滿人文氣息的鄉鎮中,獨特連棟美式鄉村風格設計的寬敞舒適感,木屋設計搭配大自然的自然景觀,巧妙加高的天花板設計,讓室內的空間變得明亮而舒服;溫馨且寧靜的住宿環境,使得旅客能在這旅程中得到充份的休息;另外民宿主人特別為旅客設計出獨立式的露臺,旅客可在入夜後,欣賞著黑夜中點綴的星星,討論著今天的愉快行程!

莊家堡,壹個真實的美麗之地。訂房咨詢: 1.提供精緻早餐服務。 2.設施提供:洗衣機、自行車服務。 3.附設便利停車場地。 4.提供花蓮火車站接送服務。(限四人以下,需來電預約) 5.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6.代售海洋公園門票服務。 7.代辦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服務。

海之戀,大海的子民,愛海、戀海成癡。大海是多情、自由的,隨著潮起潮落日夜飄遠。時而顯平靜,時而隨風起舞,白白浪濤陣陣推送。

座落在這美麗的鄉鎮的「古井民宿」,充滿自然芬多精的的庭園造景以及各式傳統農耕器具呈現出鄉村特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東方戀人」簡約大方的呈現擺設,是民宿主人想要為旅客打造的休憩空間,乾淨且溫馨的住宿環境,四週清新空間散發出的自然芬多精,是您在城市享受不到的舒適感,傍晚,您也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與大自然擁抱,您會發現「東方戀人」這將會是您花蓮之旅的最佳住宿首選。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宮庭式的房間佈置,滿足愛幻想的小孩,童話故事中的享受。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悠閒的午后,坐在「方家民宿」寬廣的庭院裡,品嚐一杯甘甜的好茶,欣賞花朵爭豔瀑布流水的花園景觀。也可以欣賞民宿主人精心收藏的古農具及山地文物品展示,讓好客的方媽媽為您介紹些具有意義的收藏品。愛好運動的朋友,也可以參加免費的養生課程、自發氣功及太極拳教學。

在這裡可以放鬆自在的享受美好的假期,擺脫煩悶一層不變的生活,將自己的美好假期寄託於美麗的台東,真是人生美好的一大樂活事。歡迎來到美麗的台東,月光森林民宿熱烈的歡迎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最美的邂逅總在轉角處相遇彼此,最棒的旅程起點就在『世外桃園』,最夯的遊玩景點及美食小吃就在台東,旅人們不停地尋找自己的棲身處,一處又一處的略過、走過、體驗過感動都遠不及到世外桃園的這些天不管是親人、朋友、情侶、同事這兒都是最適合大夥玩樂、放鬆、敘舊的好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